close

  過年前去高雄參加朋友的婚禮,因為除了參加婚禮之外要順便遊覽一下,在去高雄前和另一友人出現了下列的對話。

  友人:你要去哪裡嗎?(有什麼計畫?)

  我:我對高雄比較不熟,我都尊重你們的安排,只有點想去看夢時代而已

  友人:你看...你只說了一句"都你們安排"後來又講但我想去夢時代,不是很矛盾

  我:不去沒關係,都給你們安排,當我沒說,
  我:我沒有idea

  友人:你問高雄人更沒有IDEA,那也只能帶你去夢時代~因為我本來也是這樣想~


  後記:朋友啊!!現在這個情況到底是誰矛盾啊??整個無言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entien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